希希變成小花貓

2007090923:16



 

東東小老師來教妳運動囉   多運動可以預防感冒喔  

請妳跟我這樣做~~  one more!  two more!  

大家配合一下  我是犧牲色相來墊檔的喔

 

 

我的大頭希妹妹  發燒了好多天  原來是玫瑰疹在作怪

退燒後全身長滿疹子  真的像隻小花貓

以前都是我從幼稚園帶回病毒  傳染給她  這回不能賴我了吧~  

 

 

希希最近學會皺眉頭這絕活

有空便娛樂我們   連發高燒都不忘慰勞我們捏

現在我們最愛喊:皺眉頭!皺眉頭!皺眉頭!  然後全家哈哈大笑 


這次發燒5天  可憐了大頭希的屁屁  sorry囉~

第3天還跑到榮總驗血驗尿  花了5個多小時  真是夠了 

還好沒有發現別的問題  以後還是少上大醫院啦   真是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