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禮物

2007020113:19

東東做了一件事,媽咪我好感動。


 

昨天晚上上班時,東小弟來電。

東小弟:媽媽,我有一個禮物要送妳耶!

我:什麼禮物?

東小弟:有兩個綁頭髮的東西要給妳!

我:真的唷,謝謝你!

東小弟:那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你睡著以後啊。不然你把它放在媽媽的枕頭上。

(東小弟跟爸比睡,我跟希希睡)

東小弟:可是我想自己拿給你!

我:好啊,明天你再拿給我,晚安囉!

 

 

結果,今天早上,他一起床就開門到我房間,本來要生氣的。(怕吵到妹妹)

後來看到他手上拿了兩個髮帶,說著:媽媽,這個送給妳!

頓時,我的怒氣消失了,輕聲細語的跟東東說謝謝!感動的抱抱他!

然後就起床載他上學去!他說禮物是在學校抽獎抽到的。

後來我用這髮帶綁頭髮,東東直說好漂亮!!

 

 

媽媽我真的很感動,偶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因為他平常就會惹人生氣,這種舉動實在讓我覺得好溫馨。

最近他還常說,媽媽,我覺得妳今天好漂亮喔!是不是很中聽啊!

生老二後注意力都在希希身上,這樣不行,要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