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亮晶晶

2007031120:49

 

 


第一次在部落格裡過元宵,沒寫些什麼好像對不起明年的自己。
昨天已是燈會倒數第二天,老公騎機車載我跟東小弟去愛河看燈會。
其實拍的照片不是很好也不多,羞於見人。
不過,還是要放上來,我挑了幾張比較好看的,也是一個記錄啦!

 

 

這次愛河燈會,主燈是馬卡道族頭目手持聖火,傳遞永恒之光。
昨天有看到主燈秀,配上煙火施放,熱鬧滾滾。
東小弟坐到爸爸的肩上,看得目瞪口呆。

 

 

高雄每年燈會都在愛河辦,當然也因為它愈來愈水囉!
雖然我不是道地高雄人,也不知道愛河以前有多,但是真的很

 

 


現在有朋友問我高雄那好玩,我也只會說愛河,城市光廊,旗津。
尤其現在的高雄,真是愈夜愈美麗,大家來高雄,千萬要待到晚上,包你不虛此行。

 

 

昨天隔壁的光榮碼頭也有表演,可惜希小妹在顧家,不能逛太久。
那邊也有施放煙火,拍了幾張。

 

 

愛河旁佈置的美侖美奐,充滿的都市,真的很美。
這次也有宣傳2009世大運,我想高雄人都有所期待吧!

 

 

逛元宵燈會唯一的戰利品-牛角髮箍
東小弟頭上戴的是牛魔王的角嗎,奇怪,今年豬年耶,怎麼賣牛的。
一個要100大洋,不過是裝電池的,明年還可以用。還算有造型啦!

 

 

今年的花燈作品也挺多的,不過倒數第二天,人潮真多啊~(又想起火車好多節)。
好不容易找到東小弟要看的軍曹,可惜只拍到側面。實在so so sorry!!
一堆形形色色的豬,超可愛說,只拍了幾張。

 

 

下面這個作品,我覺得超有創意,還好有拍到,可愛吧。
不知道能不能玩,應該試試看的。

 

 

那兩棟大樓好像叫萊茵河,聽說不便宜,洪一中先生住那。(拍謝,好像無關主題)
總之,愛河很美啦!大家有空來逛逛,下午到河邊曼波坐坐,聽個音樂會,搭個愛之船。
不過昨晚在愛河旁,徐徐的風吹來,好像夾雜一點臭味市府要注意囉!

 

 

另一章:下面是東小弟92年2月到愛河看燈會的照片,當時白目的他,從來不會看鏡頭的。
    小柳爸也老了,大家請看他現在滿頭白髮。唉~

 

 

 

後記:為彌補希小妹沒去的遺憾,特地讓大頭希戴上牛角,照張相。
    
果然~頭真的很大~
(PS. 希希想睡覺~不太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