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台中行~火車篇

2008010811:34

 

 

 

96.12.29.星期六  去台中。

 

唉.........有兩天連休,小柳爸都沒休,只好自立自強找樂子。

嘿嘿,這回帶東希軍坐火車,目的地:台中阿計家,3天2夜行。

這回,不開車,坐火車。 是台鐵非高鐵,原因很簡單,為省銀子。

 

 高雄台鐵後站留影。     

 

 

 

 

 

大頭希,1歲2個月,第一次搭火車。

一個人,帶2隻坐火車,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其實,是因為大頭希有潛力,我才敢放手一試的啦~ 

哈哈,大頭希罵罵號,又被拍到了。

 

 

 

 

因為娘家在南投,是全台唯一沒有火車經過的縣市。

所以,從小到大,坐火車的經驗少之又少啦。 

對我來說,也是種遺憾,在台北唸書時,回家挺不方便的。

 

  不太熟的高雄站月台。

 

 

 

 


等火車的時間,為兩個小朋友在月台留下美麗回憶。

不知為什麼,感覺東東有心事,笑的很為難。

可能要照顧妹妹,壓力大大了。


 

 嘟嘟,火車要開了。

 

 

 

 

希希上火車後,馬上睡搞搞囉,表現不錯。 東東吃完零食,也呼呼大睡。

哈哈,原來,東東是累了啦。 起床後,兩人就開始探索火車了。

看著兄妹兩望著窗外的畫面,有點感動。 龜毛東,在想什麼呢~

東東拿書看,希希有樣學樣,真是好笑............。

 

  火車上的兄妹。

 

 

 

 

 

96.12.31.星期一  回高雄。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啦。 因為當晚,馬麻我要上班。

所以,起床後,我們母子3人,馬上要趕火車囉。

一到台中火車站,我用最快的速度,拍下兄妹兩在站前的相片。

 

  準備回家的兄妹。

 

 

 

 

 

進了月台,兩人都懶懶的,可能沒睡飽啦。 還是不捨得離開.........

東小弟前一天晚上玩WII,第一次玩,玩瘋了,上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

 

  疲憊的兄妹。

 



  大頭希:坐火車真好玩,我下次還要坐。

 

 

 


 

這張相片的東東跟希希,一副疲累又無奈的表情,真是經典。

我叫東東拉住希希,別讓她下去。看他們手勾手,兄妹情深。

兩隻雖然很累,還是打起精神讓媽媽拍照,真乖。

 

  台中火車站月台留影。             

 

 

希希第一次坐火車,任務圓滿成功,只是體力要再加強。

媽媽我最累,背著大背包,還要抱希希上下樓梯,好累。

等希希再大一點,我就沒那麼累了,期待下回的火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