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70歲,生日快樂

2009080711:41


 

98.08.02

今年,是娘家爸爸的70歲大壽,爸爸請了親戚朋友,作伙聚餐。

三個漂亮小孫女,盛裝打扮成閃亮三姐妹,來給阿公祝壽去。

阿爸上個月才因坐骨神經動刀,當時讓大伙很擔心,畢竟年紀不小了。

目前正在復原中,希望阿爸能順利恢復健康,成為真正的一尾活龍。





 

阿計特地請蛋糕師傅畫個小人像,多50元,可是少掉了水果。

雖然跟老爸一點都不像,插上蠟蠋還真逗趣,小朋友吵著要吃眼鏡,頭髮,鬍子。




 

今天老爸當主角,不太習慣,笑容靦腆,其實心中很感動。

看老爸跟四個孫子相擁唱生日快樂歌,我們也是感觸良多。

可惜,阿弟還沒成家,不然會更熱鬧。 拍了好幾張,我全放上來啦,珍貴的回憶。





希希不知道在拍謝什麼,受不了。東東因為被我罵,不太爽。

 

 

 

吹蠟蠋了,ya~~

以前家人很少為生日祝賀,看老爸吹蠟蠋,也是這幾年的事。

經過這次開刀,老爸應該也有體認,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獅子座老爸生日,跟父親節差沒幾天,明年還要吹蠟蠋吃蛋糕喔。





 

 

東希樂愛,也畫了卡片送阿公。

希希也有亂畫,我忘了拍照。

 

東東的。

 

樂樂的。

 

小愛的。


 

 



就像我阿計說的,人生70才開始,老爸,你要衝衝衝。

祝~阿爸生日快樂,父親節快樂,要健康唷。

 

 

放一段樂愛阿計拍的影音做紀念,老爸,生日快樂。

ps:我家兩隻搞自閉兼結屎面,請看樂愛姐妹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