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懷舊之旅

2007022420:17

年~就這麼過完了~

今天我已回到工作崗位了~目前正上班中~

突然想換個面板~換個心情~不錯吧!

 

 

 

初二~騎著老媽機車載東東逛南投市區~

特地到當年921被震壞的老家看看~

真是心疼捏~住了20幾年的家~已經不是我們的了~

當年有好多東西都來不及搬~

一些小時候蒐集的卡片等東西,小學畢業紀念册好像也沒拿~氣死人了~

兒時回憶就這麼消失了~真後悔當初沒多搬一點~

 

 

 

後來又經過我的小學~南投國小~

以前早已經過無數次~這次特地進去看看~

經過那麼多年~校園變的水噹噹了~

不變的是這棵老榕樹~依然挺拔~屹立不搖~

 

 

 

我跟東東說這是我以前的小學~

東東反問”那妳同學呢?”對啊~我同學呢~

小學同學完全都沒了聯絡~也沒開同學會~真是的~

很懷念小學同學呢~如果現在有人來跟我相認也挺不錯的~

 

 

 

現在的校門口挺氣派的~看了很舒服~

大樓早已蓋新的囉~小朋友真幸福~

記得以前都是走路去上學~以前不怕治安不好~都麻一個人走~

以前沒有營養午餐~中午回家吃中飯後~再去學校睡午覺~

 

 

 

右邊那個孔子~我忘了有沒有看過~

 

 

右邊那個鐘樓~讓我懷念起在學校的上下課鐘聲~

時光飛逝~真想再從小學開始唸起~~

 

 

 

 

耍寶東在南投國小留影~還挺配合的~一直不停發問~

 

騎著機車在校園裡逛~還真有點捨不得走~

等希希長大~再帶他們倆來一次吧~

再見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