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症候群

2007030710:21

都是因為這兩個,我才變成歐巴桑的~


 

 

看完了龜毛東的長假症候群~來看看歐巴桑症候群好了~

每題後面是我個人的感想~天地良心~我沒有白賊喔~

 

 

1. 一到辦公室就把高跟鞋換成拖鞋~反正大家都是自己人~~好險,我沒有


2. 出門最多擦個口紅~ 反正結了婚沒人看~有時候連口紅都沒擦咧。


3. 衣服一定買可以丟進洗衣機的~  手洗的麻煩,乾洗的浪費~~好像有一點。

4. 買東西第一考慮價錢~ 品質比較不重要~~有時候而已,沒有常常

5. 不穿白色的衣服~不耐髒~~我一向少穿白色,無關歐巴桑。

6. 不穿太長的裙子~  上下樓梯不方便~~~~本人不高,不穿長裙。

7. 不穿太短的裙子~  不端莊,有失身份~~噢!NO,我只有腿能看,怎能不露呢。

8. 不穿太花的衣服~ 太招搖,不像良家婦女~~我就愛穿花的,鮮豔的。

9. 換髮型的第一原則是好整理,最好是短髮~ 照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上美容院,更何況那樣很花錢~~噢!NO,我要50歲才要剪短。

10. 不再參加藝文活動~   浪費時間,浪費錢~~這倒是真的。

11. 手機不需要通訊錄~  因為只會打電話給家裡和老公~~噢!NO,我只打給朋友~

12. 知道鮮奶在頂好買,比在家樂福貴多少錢~~我這邊沒有頂好。

13. 百貨公司是用來逛的,不是用來購物的~~當然是用來買的,只是買的變少了!

14. 不懂得如何發簡訊,也不知道MP3和MP4有什麼差別我知道!嘿嘿,我知道!

15. 只買打折和特價的商品~~怎麼可以不買捏。

 16. 手中持有的信用卡是為了換贈品~~沒時間去換啦!

17. 一拿起電話就沒完沒了,但一拿起筆就發呆~~很少用筆是真的,現在都用電腦了!

 

 

看完以上內容,我覺得我並不是那麼地歐巴桑耶~

但~就算是歐巴桑又怎樣咧,還是可以快樂過日子啦~

總之,心境保持年輕是最重要的啦~~大家天天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