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之碎碎唸

2009062314:58




 

 

難得~竟然一星期沒po文.....除了沒時間,也是想休息。

不過,一星期沒po文,還真有點不習慣。

上星期,拍到這淡藍的天空,感覺很舒服。

突然覺得,慢慢來,也不錯.......。

 


 

 

 

 

暑假,想讓東東去上安親班,學英文兼暑期安親。

一來~是不想每天再像潑婦般開罵,二來~也想讓東東去上英文課。

我也知道小朋友好不容易放暑假,是該讓他休息。

可是,對調皮又好動的東東,我想還是讓他接受安親班生活。

慢慢導正他一些生活習性,讓他自動自發.....。 希望我不會改變主意......。



 

 



 

 

 

 

忍不住要提到阿計,她最近迷上了養魚,我們常聊養魚經。

聽她說她家的小灰,小藍,小橘......的近況,也覺得挺有趣的。

一開始,她也是屢戰屢敗,好不容易新生命誕生,沒幾天就陣亡。

後來,從一小缸,到多缸,總算沒陣亡那麼快了。 改天要分我養,哈哈。


 

 

 

 

 

那天在公園裡拍了近百張的天空,脖子都快扭到了。

當不成攝影達人,只能亂拍自娛,開心就好。

試了一些模式,找尋我要的顏色。果然是~淡淡的最好啦。

拍謝,本來只想放照片做記錄,卻變成了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