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散步~新機試拍

2008091921:34



 


 







買了一台數位單眼,終於有機會到戶外試拍,做個紀念。

辛樂克攪局,週一天氣陰,傍晚五點到高美館散步,溜冰。
 

 

 


 

 

 

 

 

那天高美館廣場,竟然沒人在溜直排輪,東東一人獨享。

東東溜得很盡興,頭髮~衣服濕透透。 

 

 

 

 

 

 

 

 

 

 

希希當小麻豆,邊追哥哥,邊讓我拍照。

前一天在家亂亂拍,把感光度調到800,忘了調回來,所以....粒子有點粗。

 

 

突然出現了~對妳愛不玩的手勢。 原來~希希是走老派路線啦。  

 

 

發呆的~希希。                        

 

 

 

 

 

光線不夠,拍起來差強人意。


 

 

肚子餓了。                

 

 

拍一下~大頭希。

 

 

 

 

 


 

 

兄妹~合照。


 

 

希希~看到~狗。

 

 

 

 

兄妹~共舞。

 

 

 

 

 

模糊的~可愛的~小巨人。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

 

 

 

 

小柳爸~有休假。

 

 

 

 

 

天暗了,高美館亮了。

 

 

 

 

 

 

我的新歡,olympus E520數位單眼。別人的開箱文:e520

久沒接觸單眼,第一次拿到真是傻眼。術語一堆,功能一堆。

原來~玩單眼,學問還真不少,等我好好研究。

下一回,期待藍天白雲的照片。

 

 

 

 

 

 

雖然有了新歡,我也不會忘記舊愛sony t100啦,隨走隨拍,超方便。

順帶一提,sony這陣子出了幾款新機T77與T700 ,色彩鮮豔超美麗。

 

 

這幾張,是小相機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