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畢業典禮

2008080222:57


 

97.07.31

我家東東,自柏克來幼稚園畢業了。

校方選定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佈置的不錯。

 

 

 

第一場表演:畢業生跳舞,連跳幾首,還有吹笛子。挺感人的。

 

 

第二場表演,巴西森巴嘉年華,熱情有勁。

 

 

第三場表演:老鼠娶親話劇,東東拿麥克風講得好大聲。 還跟同學跳起雙人舞來。

 

 

 

最後:謝師禮,東東的兩個老師,哭到不行。東東~好像沒啥感覺吼。

 

 

 

 

畢業花絮:

 

當天,貓熊班老師幫小朋友們精心打扮。

男生頭抹髮膠,帥氣十足。 女生盤起頭髮,別一朵花。

整體造型,美的不得了,勝過其它班小朋友捏。

東東今年有當畢業生代表上台致詞。不過,是每班派四名。

可是,真的很難得,要給他鼓掌一下。 也謝謝文淑給他這個機會,因為他超龜毛的。

 

 

 

畢業生進場前,先去拍一下穿學士服的東東。

 

 

 

我喜歡東東穿這紅色學士服,看起來很專業。 看起來,長大了,也變帥了唷。

 

 

 

 

今天過後,大家都各自上小學去了,再重逢不知何時囉。

 

 

 

 

跟兩個小美女同學合照,大家都是好朋友。

 

 

 

 

這位哲瑋同學,跟東東感情不錯,2年來合照相片不少。

 

 

 

 

父子倆合照。今年小柳爸有參加,負責攝影部分。

 

 

 

準備登台囉,看這些小朋友,穿上這爆笑的巴西嘉年華衣服。 女生還穿網襪唷。

 

 

 

在後台的他們,超HIGH的,興奮的不得了。

 

 

 



老鼠娶親的造型,可愛。 可是東東說身體很癢。

 

 

 

 

兩位可愛的小老鼠。

 

 

 

 

表演結束,終於可以休息了。

 

 

 

 

文淑及淑琴老師,也算東東人生第一個啟蒙老師,謝謝妳們。

要出嫁,一定要通知我喔。 要等我家希希去給妳們教捏。

 

 

 

 

吼,有些相片都沒拍到,真嘔~有點小小遺憾。

熱鬧的畢業典禮過後,再過一個月,就要上小學了。

雖然我很期待,不過,要早起就是了。(我一直念念不忘啦)

東東在家才第二天,我也吼了兩天了,真是.....。還是快點上學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