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東東~大班向前衝

2007080423:13

 

 

那個喊的最大聲又激動的人  就是龜毛東東啦~


 

 

 

龜毛東東   唸完幼稚園中班的學業  用學業來形容  怪怪的~

他很驕傲的說:我們要搬到樓上去當大班囉! 是全校最大的喔!

感謝老師拍下他平日上課生活照   對家長跟小朋友來說格外珍貴

 

個人篇:

 

 

上課篇:

 

 

體能課:

 

 

戶外教學篇:


 

 

一年來總結:早上起床不龜毛.....會自己去刷牙.....挑衣服也不龜毛....

                     有功課那天不准看電視(這個很棒!).............. 哇~沒有了

 

 

東小弟挺愛上學的  不甘嫌啦  除了那一次長假症候群外.....

記得去年第一天上學去  馬上坐下來玩  豪不猶豫

有好幾個小朋友在哇哇大哭  跟爸媽上演18相送  他看了很納悶~

我跟爸比想多留一下  他催著我們快回家

在班上東東的人緣還挺不錯的  有好幾個準媳婦可以挑  只是不知道別人要不要

老師說  東東上課很愛發問  也很"搞話"    拍謝啦  我會再調教調教

謝謝文淑老師跟蓉如老師的照顧  大班也要麻煩妳們囉~

 

 

畢業典禮的才藝表演   令偶刮目相看 

老師之前稱讚我不信  結果東東還挺會跳的  喊得超賣力啦  

看來可以當上動感偶像歌手啦~  可惜相片不見了  我正想辦法將它變回來

 

 

唉  糟糕的是   

東東在學期的最後一天.........帶回一個大禮.......腸病毒~

我正在努力跟它奮戰中  就降...........東東要升大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