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女生

2007012619:34

猜猜我是誰!!!難道我妹妹一夕之間"轉大人".....

      沒錯!!就是我啦.....愛搞笑的東小弟是也!!!

 

攝於95年...東東夾上粉紅KITTY髮夾...娛樂媽媽....媽媽好樂!!!

 

有沒有很美啊...

 

變身成功...阿...忘了穿裙子了...下次改進...謝謝收看!!!

 

記得生第一胎時雖然很高興...但總有點小遺憾...

男的當然很讚!!!有得生就很好了!!!

我可是歷經千辛萬苦才生下來的....不騙妳們...

但想到不能打扮...穿粉紅色的...就有點可惜...

還好東東配合媽媽...我偶爾搞怪他都接受...不愧是雙子座的!!!

現在有了希希...真希望她快點長大...讓我可以好好"照顧"她...

真是太棒了...超期待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