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夜色

2009021617:19






 

 


 

那天,到愛河拍煙火,傍晚快六點多到光榮碼頭。

可惜,太陽就快落下,趕緊按了幾張。紅紅小夕陽,真可愛。 

看了六點那場水舞,沒拍到什麼。 開始我的夜拍初體驗。

 

 

 

 

 

 

 

 

 

夜晚即將來臨,快架起我的幼秀腳架。 開工。

 

 

 

 

 

 

傍晚六點多,天空的色溫真的超超迷人。

拍出來,就這色,挺華麗的感覺。

 

改M模式,多曝了兩秒,亮了一些。

 

 

 

 

像糖葫蘆的燈籠,可愛。

 

 

 

 

 

 

愛河兩側,大紅燈籠高掛,喜氣洋洋。

 

 

樹上的燈飾,增添不少浪漫情懷。

 

怎麼拍,總是離不開那夢萊茵大樓。

 

 

 

五福橋。

 



 

這就是我拍煙火的位置,值得紀念。

 

 

 

 

 

 

既然是元宵,總得來幾張花燈照。

 

 

 

 

 

 

 

 

 

 

鬼影幢幢靈異照......出現了......

東東等不及我拍好,就跑掉了。

 

 

 

 

 

 

 

這兩張,是我往上拍樹上燈飾~晃到的作品。

別有一番創意吧。

 


 

 

 

 

 

 

這次拍夜景,多虧有元宵,才有這動力。 

帶著腳架走,拍起來有點綁手綁腳的。 

下一次夜拍,不知何月何日了.............。

不過~起碼,明年元宵一定會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