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情人

2009060920:00

 

 

 

金拍謝,還有小朋友的照片。 

哈哈,看看就好,可省略回應。

希希~先來段小故事.........

 

 

 

我有一個x情人,

 

 

我常寫信給它,

 

 

表達我的思念,

 

 

沒等到它回信,

 

 

打個電話問它,

 

 

阿,小心被人聽到,

 

 

我們約在山上見,

 

 

爬了好久終於上山,

 

 

就快要見面了,

 

.

.

.

.

.

 

哈,就是這隻大笨熊啦,

 

 

還有一隻大白熊,

 

 

我好喜歡它們捏。

 

哈哈哈,故事說完了。

.

.

.

.

.

希希長大了~~



 

 

.

.

.

.

.

 

接下來,相片請繼續。

 

 

東東也來幾張。

 

這張可惜,手擋到臉了。

 

 

 

 

 

小愛姐姐,別擠我啊~


 

 

希希:我的pose如何~

 

 

戴小皇冠的小愛。

 

 

側拍姐妹花。

 

七手八腳搶蓋章。

 

笑的開心的樂樂。


 

 

一家3口留念。

 

小愛~參一腳。

 

 

歐巴桑~獨照留念。

 

 


 

小愛,希希~玩剪刀石頭布。

 


 

 

東東,樂樂,玩恐龍卡。

 

 

 

薰衣草森林篇,到此告一段落。

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