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之遊樂記錄

2009052119:17


 

 

 

拍了些東東玩遊樂設施的片段,有點好笑。

 

 

那一天,東東玩的第一個遊戲,非洲部落裡的沙漠風暴。

一開始我陪他坐,東東說不會怕,想玩第二次,就上去了。

隔壁的小四姐姐,緊張的靠邊閉上眼睛,東東可享受的。

 

 

 

放大一點。 東東在笑,不是在哭喔。

 

 

 

在大西部坐了大海盜。 他說他不怕,勇敢的咧。

 

 

 

不過,後來在南太平洋區的火山歷險的遊戲裡,就破功了。

 

 

 

就是這個火山歷險啦,10多前覺得它最刺激。

 

 

就由小柳爸陪東東上去囉。

 

 

我橋上等待要拍照。

 

 

小柳爸跟東東下來了。

 

 

東東躲在雨衣裡,好開心捏。(這就是120元的雨衣。

 


 

接著,要再爬到更高一層了。 

 

 

來了,來了。

 

 

咻~下來了。

 

 

小柳爸,笑的很開心,東東咧......。

 

 

 

哈,正在哭啦。


 

 

這樣拍,清楚一點。

 

 


 

下來後東東紅著雙眼,又委曲又疑感的問:媽媽,為什麼人會飛起來啊~~

小柳爸問他要不要再玩,東堅決搖頭。還是在橋上看別人玩就好了。

 

 

 

 

 


 

 

希希有坐旋轉木馬。


 

 

 

 

 

 

 

 

我又要碎碎唸了,這風火輪,我超想玩的,可惜沒時間,只好預約下一回了。

真不知道那時年紀更大,我~還敢坐嗎。


 

 


 

東東希希首度六福村之行,就這麼結束了。

兩人買了白虎玩偶,在入口處拍照留念。

 

 

 

學哥哥...。

 

 

東東希希~到此一遊。

 

 

 

 

 

 

東東,累了。

 

 

六福村,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