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海生館之行

2008021723:04


 

    

 



第一次見識到腸胃炎的可怕。 

東希軍掛病號,媽媽心情超差的。 需要來碎碎念一下。

 

 

 

    

 

 

話說97.02.13年初七,我又抽到休假,想趁老公還休年假,一家四口出去走走。

因為希希沒看過魚,所以選定海生館。早在過年前,就訂下這計畫........誰知竟是惡夢的開始~

那天,天氣也不佳,風很大,好冷啊,我卻帶兩隻去受苦。  一點都不好玩。

 

 

 

 

    

 

 

爸爸當天腸胃炎發作,

希希當晚症狀也出現,

這幾天,原本想說希希狀況趨緩和,誰知~ 

東東在16日也中招了,真是........

 

 

 

 

    

 

 

 

一股內疚感油然而生,我真是太對不起希希跟東東了。

小柳爸都又吐又拉得東倒西歪了,何況是小朋友。

為此,也跟老公吵了一架,真是............

 

 

 

 

    

 

 

當天早上,就叫小柳爸去就醫,如果知道是腸胃炎,當然就不會成行。

可是他又鐵齒,死不去看,他說沒想到會那麼嚴重。

小柳爸,這回也受到教訓了吧~ 唉~

我個人也要負責任,應該主動開口說不要去的.........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下子,原本18日要上學的東東,又得延期了。

這回對我跟老公來說,都受到了教訓。

小柳爸只有在進場時拍照留念,後來硬撐逛完珊瑚館,後來就到大廳等我們。

 

 

 

得腸胃炎的小柳爸,全程從屏東開回高雄(愛逞強,假體貼),找醫院報到去。

到今天第5天,他還沒完全康復捏。

腸胃炎,真是個可怕的東西。我千萬不能被它侵略.............

東東跟希希,快點恢復元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