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木屋

2007123123:24


 

 


 咦,聽說媽媽想住小木屋。



 

 這棟不知道設備好不好。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嗯,還是太偏僻了。

 

 

 

 

 

 這棟,好像比較大。

 

 

 唉,原來是餐廳。

 

 

 

 

 哇,這棟前面有樹木,看起來很美,就住這邊好了。 

 

 

 

 

 那天,認識了fenny小小姐姐,她很想跟我玩,可是我還不太熟練,常拒人於千里之外。

 fenny姐姐,真的很拍謝。下回,我一定跟妳太玩特玩。

 

 

 兄妹情深的照片,拍的不多,哥哥硬抱我,勉強跟他拍了幾張。

 

 

 小朋友,合照了。

 我家兩隻表現不好,還好有漂亮姐妹花撐場面。

 

 

 

 

 

 

 這邊真是照相天堂,我的家庭真可愛。


 

 

 

 

 

 來到晶園,小木屋綠色草原,真的隨便拍都美啦。

 就算在罵罵號,也很美啦。(我是說草地,很美啦)

 

 

 

 

 

 

 

 這次,東東的相片比較少,因為跟小姐姐玩瘋了啦。

 這是東東學打槌球的相片,棍子太重了,東東拿的很吃力。

 

 

 這是唯一照到晶園二字的地方,如果有機會,再來一趟吧。

 日月潭之旅的文章,發的實在太慢了,希望明年要趕趕進度了。

 

 

  在2007年最後一天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