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

2007011221:47

1月6日小柳爸有休假...我又督促他帶偶們去玩...就選定走馬瀨出發囉...

結婚10年...沒去的地方數不清啊...

連台南這麼近的旅遊景點都沒去過...真是有點給它遜...

其實也不求去很多地方...只是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尤其今年又多了1個小的...

到了走馬瀨...奇怪...今天也算假日啊....為啥米沒什麼遊客..感覺有點冷清....

愛熱鬧的我有點小小失望...但還是買了票進去...加車子550元...

走啊走...看到這一大片草原感覺不錯....

父子倆在草地上奔跑...玩得可瘋的咧...(但...就只有他們倆..)

小朋友可不像我想那麼多...還是開心地與他的假面騎士拍照...

中午囉...得找地方祭祭五臟廟...看到田媽媽的招牌...好像很親切的感覺...

叫了牧草乾麵..牧草排骨麵..還有一盤滷味...味道不錯...量少了點...東東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後繼續逛...人真的太少了啦...

後來來到親子樂園..有不少遊樂設施...

終於出現了幾個零星的人影...東東也開始大玩特玩了...

攀岩...父子倆做做樣子而已啦...

看東東笑那麼開心...我才稍微高興一點...

父子情深...騙人的啦...

看了一場金髮美女及小丑的表演...有熱鬧的感覺..因為...音響開的很大聲...

跟我們的新車307拍照留念...

咦...小希希都沒出現...

偶在這裡啦...這是在車上的照片...其它時間偶都在手推車裡睡覺....

呵呵...這是我第二次出去玩喔...要回家了...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