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小白獅

2007020611:56

小柳家新成員---寶獅307sw



因為這台小白獅...不得已送走我們家小笨頭...

這是一部挺新的二手車...只開1年3個月...老公很滿意..

因為它的原價是108萬...那買得起....

我們以相當划算的價錢買進...感謝賣主"李先生"

 

新車價...真的買不起...年輕的二手車..很滿足了..

 

說起買這台車經過...真是上天註定的...

老公一向愛車...連上拍賣網站...也去看車...不過只上奇摩的...

去年10月某天...他心血來潮...跑到pchme去逛...發現到這一台要賣....

小柳眼睛都亮了....就跟他留言......更巧的是那個賣主...就在我家附近...

二話不說約好看車...試車..很滿意................就這樣...它就到我家囉....

所以我總覺得是上天註定好的....畢竟小笨頭開了10年..也該退休了...

 

上頭的天窗...真的挺讚的...

 

小柳超愛歐洲車的...它全名叫寶獅307sw...屬於運動型休旅車..

其實不能叫它"小"啦...但叫"小白獅"比較可愛啦!

它車長4米4...不過看起來沒想像中的大...

來自法國....造型帥氣...它還有淺蘋果綠色...超美的...

以前就很喜歡寶獅的標誌...

我以前一向不喜歡白色車...因為太平常了...沒想到...挺不錯的耶!

 

東東出門要坐第3排了..

 

它的座椅有3排...屬於5+2的設計..

全車可以坐7個人...後座兩座椅不用時可以拆下....

它有一個超大天窗.......屬於全景式觀景窗...視野超級棒....

晚上躺在裡頭看星星....很讚唷...

 

這張是昨天出遊從天窗裡往上拍的....

 

因為平常都我在開...小柳只要休假...就會開著他的小老婆到處晃晃...

逛汽車百貨...洗車...帶去做美容...

每天就是上307俱樂部的網站...滿足的咧...

 

小柳爸與東小弟..真的很喜歡它

 

雖然這台307sw是舊車頭........新車頭"霸氣十足"....

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衷心希望小白獅健健康康的上路...不要太早出毛病...這才是最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