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

2008052012:29

 


 

 

 

 

 

打狗嘿攝會第一堂課的作業~單車 我來交作業了,雖然慢了點。

休太多天假,今天520,馬總統上任,再不交,就太混了。

 

 

 

 
 
 
 
 
 
 
 
 
我~是一台單車。
 
 

 

 

 

我很認份的待在格裡,不敢亂跑。

 

 

 

我悠閒的倚在樹下,好不樂活。

 

 

 

我不寂寞,因為有美麗的郵筒陪我。

 

 

 

這裡車流不多,偶爾可享受一下寧靜。

 

 

 


心煩時,跟郵筒美眉說些悄悄話.......。

 

 

 

 

 

 


 

最近,單車運動可是超夯的。


 

 

 

 

雖然我沒有專業單車的身價。

 

 

 

 

但我可是代步的好工具。

 

 

 

節能又省油省錢,叫我第一名。。

 

 

 


 

 


 

等待下班的時光是美好的。


 

 

 

 

不多說了,我要好好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總之,我熱愛我的工作。


 

 

 

 

 

 

 

為了交作業,拍了一些拉哩拉雜的單車照片。不知從何整理起。

最後,竟在家的附近找到單車與場景,完成了我的作業。

昨天東拍西拍,這台單車的主人,忍不住還是出來看了看我。

為了營造黃昏復古的感覺,我用光影魔術手,把相片變了顏色。

 

 

 

喜歡打狗嘿攝會的格友,歡迎加入喔。 

難得可以當嘿攝會美眉,歐巴桑也可以啦,大家一起來唷。

其它會員的單車作業,歡迎觀賞。 milo小P我愛倢諾寶花格格雙子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