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點點名

2009071922:02

 

小柳家~變形金剛~集合了。 

很久以前就要為它們記錄,一直拖到現在....。

這些~博派變形金剛到我家也一陣子了,相片也都拍很久了......。

這些是今年2月,東東在玩時自己拍的,有點亂。

柯博文~~大(電影版),中(卡通版),小(7-11婆買給東的)~~。

 

大黃蜂~黃與黑。

 

這台是卡通版水泥車,是我家的第一隻變形金剛。

96年5月買的,東東回到家還跟未拆封的它合照呢。



 

它是爵士,在第一集中掛了,還以為第二集會復活,東東有點失望。

 

柯博文,博派領袖。 不過,東東最喜歡大黃蜂。

 

 

車車一向小男生的最愛,這些金剛又可以變成車,我自己都很愛呢。

東東對這些要變形的車車,一拿到後看著說明書,就可以自己操作。

到現在我還不懂怎麼弄,連他阿爸也不會.....。

我想~~應該不是大人不會,應該是我們沒有用心去操作啦。








這隻黑色大黃蜂,我買到瑕疵品,車頂組合不起來,所以....只能當金剛。



 



 

這隻是~新成員~密卡登,是上個月看完變形金剛第二集買的。

也算是~~東東考100分兼今年的生日禮物。

第二集的新型金剛,大部分都是反派,所以東東就選了狂派領袖密卡登啦。

總要有一個壞人才能對戰咩。 長得還真不怎麼樣,變形車的模樣沒空拍。

 

哥哥愛玩金剛車車,也影響妹妹啦。

兄妹兩常拿著對戰,變成車在地上溜來溜去的......。


 

 

變形金剛2,依舊充滿笑點,但壞人狂派金剛的戲份太多了。打仗打得天昏地暗。

不過,誰叫片名叫復仇之戰,上回被打得很慘,這回來復仇了咩。

期待第三集啦,知道有第三集,東東又在期待了。

 

 

同場加映:閃電麥坤~CARS~大集合。

這齣也是到電影院看的,去年底拍照留念,他們比變形金剛還早來呢。 有些是麥當勞版的,每隻都挺好玩的,當初在拍賣上標了不少呢。

這隻冠軍,最晚入手,當時缺貨,後來在漢神巨蛋買到。

 

 

不管變形金剛,還是閃電麥坤車車,是東東的寶,也是我的寶。

哈,我承認是我自己愛買愛蒐集啦,希望能保存到他們長大。

我儘量要求東東玩完要放好,保持最佳體態。

 

 

同場再加映:鋼鐵人。

鋼鐵人是去年東東生日看的電影,也是很愛呢。這隻是阿計送東東的,挺大一隻的,3月拍的,也順便展示一下。 第二集上映時,應該也會去看吧。雖然男主角年紀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