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又到了

2009060211:57



 

 


在南投娘家買了小蛋糕,為東東提前過生日。

(我阿計說應該拿虛歲8歲爉燭的,我拿錯了~~ 東東,拍謝囉。)

今年我給的生日禮物是~看變形金剛電影,不過六月底才會上映。

爸拔買了雙打勾球鞋送他,週一上體育課時~直說跑很快。








 

 

 

 

自從上了小一,我每天總要扯著喉嚨開罵,一天罵得比一天兇。

沒辦法,實在是東東太不識相,不會看臉色.......。

我家的愛心小手,幾乎每天都出勤,小手已經垂下去了。

怪的是,小朋友怎麼永遠記不住被打的感覺。 被打時哭的死去活來的,沒幾天就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雙子座的關係,現在的阿東哥,醒著的時候,就是動不停。

小一上學期,老師打電話給我,說他太活潑,愛講話,寫字潦草。要我盯著東東....。

東東碰到一個超嚴格的導師,嗯~有好有壞,一開始他還不太能適應說。

寫功課對他們來說,是件麻煩事,老是拖拖拉拉,有時他竟忘了翻頁寫。

 

 

 

 

曾跟老師聊過,老師說~同齡小男生通常比小女生幼稚。

有些要等到五年級,小男生才會轉性......吼,還要五年。

東東的成績,只能說差強人意,月考不是90幾就是80幾,從來沒考過100。

我只希望他不要太粗心,偏偏就是太粗心,題目都隨便看....。考券發回我都氣的要得內傷。

 

 

 

東東出門,是會幫我照顧妹妹。不過,有時又小氣愛計較的要命。

跟妹妹一起玩,老是愛佔她的便宜。唉,真的幼稚。

愛玩車車的他,跟希希人手一台尬車,把希希變得不淑女了。

還揪希希玩恐龍卡片,當然都麻他贏了一堆,真幼稚。

 


 

 

 

給東東:

希望你成熟懂事一點,你老是說媽媽太兇,我真的也不想啦。

希望你能自動自發做好份內事,不要讓我每天催啊催,叫啊叫,我也很累。

我真的很不想變成壞媽媽,以後媽媽會少打一點點點......。 

 

 

 

 

不知道東東許了什麼願,我想應該也離不開什麼車車或是恐龍卡吧。

暑假後,就升上小二了,要加油喔,最好~~快樂健康長大。

 

 

三朵花,也祝東東哥哥~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