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奶驚魂記

2007073120:22

  啊.............多麼痛的領悟........

女人啊  還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好不容易闖過生產的痛   不管自然或剖腹  攏夭受痛
不過  緊接而來的..........漲奶........更是痛到驚死人
我深深地領悟到.......捺耶架痛啦.......不輸自然產時的痛

 

 

我不是大胸部     我生肖也不屬牛  可是我卻是隻大乳牛
生完老大後的隔天  胸前陣陣痛意襲來 OH~MY GOD~ 那就是傳說中漲奶的感覺
煞時發現  胸部變成了兩顆超硬的石頭  一碰就痛  真是@#$%&

在朋友跟護士的熱敷加推擠之下  我的慘叫聲響遍醫院
呵  有些應該不是我的聲音啦  女人真的命苦啦
自此開始了我悲慘的擠奶生涯...........



PS:1為何不直接給貝比吸? 阿....就有一次破皮後 想說乾脆用擠的較快.....
   2那為何不用電動擠奶器? 因為用手擠過後....會發現吸奶器實在太沒效率了......

 

 

沒多久  我從一開始的無怨無悔        到後來變得歇斯底里
奶量從一天30CC   突飛猛進到一天8,9百CC   簡直就像條母牛啦
很想像其他媽咪一樣  給貝比最好的天然養分  無奈力不從心啦
每天擠不停  睡不夠  手指擠到變形   儘管乳腺通暢  還是得乳腺炎
實在太痛苦了  終於我投降了  還是忍痛退奶去

 

退奶對我來說  又是另一夢魘的開端~
猶記那一夜  好難熬  胸前掛著兩個快爆掉的大碗公 
奶奶一直漲一直漲  冰塊一直敷一直敷  好痛苦啊~
一週後  終於跟漲奶說再見   
我在東東兩個月時退奶  母奶存貨喝到東東四個月大~

 

 

經過這次痛到要人命的領悟  老二大頭希就沒福份吃到我的奶了
生完當天  我毅然決然的打了退奶針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
朋友說我奶水那麼多超可惜  希希很可憐  真的很對不起她囉 
不過現在看大頭希頭好壯壯  比較不愧疚一點

 

PS:雖然打了退奶針,在醫院坐月子期間,還是有漲奶,這可把醫生嚇到了~
  害我一些補湯都不敢喝! 漲了約一星期......唉~
  
 傳言胸部會變小一事,我覺得還好捏,因為本來就不大,所以及沒差很多

老天爺,為什麼要賜給我那麼多奶水啊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