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許我一個好孕

2007052510:53

 


 


 

最近常看藝人們在大談求子的辛苦 打開本人的懷孕史 他們都沒有偶厲害啦

剛好 東東即將滿5歲 寫這篇記錄偉大的懷孕過程~

相信嗎~ 加上東希軍 我懷了12次 嘿嘿 

不過 這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應該要哭才對

 

 

故事要講很久啦~ 所以講幾個重點~

 第一:我變成習慣性流產~ 

   第一次 頻出血 以為是意外 結果留不住

   第二次 又失敗 沒關係 再來一次.............終於 我投降了

 

 第二:我決定去調養身體~ 

   找了一間很有名的中醫 一星期的藥2千多元..... 吃了2個月

   好 大師說可懷孕 沒問題 也懷了 大師把脈:嗯~胎氣很強

   第九次 哇~ 流得更快 可怕喔~(差一點就去砸他招牌

 

 第三:跟老公兩人徹底檢查~ 一切都沒問題 再試~

   第十次 哇~ 沒出血 很順利 心想成功了

   結果~ 老天並不可憐我 11週 沒心跳 只好拿掉

   ps:這次心最痛,哭最慘

 

 第四:死馬當活馬醫~ 

   找了一位沒照的中醫師父 吃他的藥前還要簽切結書 (斷斷續續吃了1年多吧)

   他說我子宮太熱~ 嗯 與眾不同的說法 有前途 就信他囉

   第11次 哇哈哈~ 成功了....................將~將~ 東小弟誕生

 

 第五:生老二 

   第12次 當然就是去年生下的希小妹囉

 

 

這麼輝煌的紀錄 嘸知是愛哭還是愛笑 總算也苦盡甘來了

雖然我沒打那些有的沒有的針 因為也沒必要打 我想懷就懷啦 

但都沒生下來那種痛 是比沒懷還要痛

第1次跟第10次沒心跳那次最難過 其他心情倒也平靜(來得快,去得快

那些日子(大概2,3年) 真是人生中難忘的過程 儘管我再怎麼樂觀 還是有點遺憾 

我深深體會到那些求子女人的無奈與痛苦 僅以此篇獻上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