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大時...老公被逼進產房

2006121419:31

雖然那是幾年前的事...但本人仍記憶猶新...寫下來做紀念...


真的要生了嗎?怕怕

91年6月2日早上7點多痛醒.....

一進廁所...耶...發現一點粉紅色的血...

啥米...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落紅"...

怕痛的我有預感要生了....但還沒有粉痛....

因為是第一胎...怕被退貨...

所以只好在家裡等待陣痛的來臨...

一整天就看著時鐘...細數陣痛間隔的時間...滴滴答答...

一開始10分鐘...7分鐘...5分鐘...但都還可忍受...

一直到了晚上9點多...老公回來了...我們決定去醫院...我心想應該不會被退貨

>

嘿嘿..別想趕我回家


到了醫院..護士內診...開了3公分...待產囉..

剃毛...灌腸...還有最重要的"無痛分娩"...

各位媽媽...不打對不起自己...

因為打了無痛...所以幾乎都沒痛到....

一開始在友人陪同下..吊著點滴悠閒的散步....到了半夜就睡覺去了


我的媽啊...從天堂掉到地獄....

隔天6月3日近中午時...全開了...要停藥了.......

沒多久就大大的給它痛了...但是還要練習用力..真是@#@....

那種感覺真是生不如死啊....我真的快昏了.......

護士看沒啥進展...本人又唉唉叫的...於是...把我移到產台去.......

>

老公...快進來...


我的媽啊...上產台還得自已爬過去....@#@....

接下來護士還是叫我用力...用力...用力...痛的時候還要用力..真正是快起肖........

終於我不行了...我抗議了...癱在產台上...說著..我不要生了.......

護士沒辦法...只好出去跟我ㄤ求救.......

說什麼產婦不配合...小孩會有危險...我ㄤ只好進來幫忙囉.......

進來後我跟還是是再鹵...我要開刀....我ㄤ一直安慰我.......

>

看到頭了...

>

終於我又開始用力了...護士說看到頭了...還叫我老公去看.......

最後終於在護士壓肚子之下把龜毛東生下來.........

生下來那一刻...什麼痛都不見了....醫生縫會陰也沒感覺........

看著滿身血的東東....真的是太神奇...不敢相信我用自然產生下他...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