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二...沒那麼痛了...

2007010423:42

趁今天值班...把希希的生產過程補上吧...

生老二沒有那麼痛的想死...做個紀念吧...

預產期將至...沒動靜

10月20日是預產期...但一點動靜都沒有...

因為我想生天秤座..產假也已花掉一個星期了...

於是決定10月20當天去催生....

因為要在醫院坐月子...20日一早收拾包袱生孩子去...

粗魯的護士...打點滴超痛的

20日中午11點多到醫院....按照慣例剃毛..灌腸..

後來來打點滴的護士好猛...戳得超級大力的...$@#...

心跟著抽動了一下...真的給他很痛...痛了好久...

當然...我也不會忘了最重要的"無痛分娩"...

開始催生了...有點怕怕..

一開始先吃藥..歹勢...忘了多久吃一顆了...

之前聽網友說催生很痛...所以一直保持備戰狀態...

倒也還好...我開始休息保存體力..但是睡不著啦...

到了下午5,6點吧...開始加催生針囉...

開始無痛分娩...

不久就開始有痛的感覺了...我就要求加無痛的藥了...

就在背脊一陣冰涼後...藥效就發作了...一點痛都感覺不到了...

我開始安心的睡覺去了...就這樣又過了幾個小時囉...

雖然不會痛...但是愈來愈不舒服...

全開了...又得開始用力...

沒多久...全開了...唉...又得開始用力了...

用力的過程真是超級難受的...

這時無痛的藥又沒了...我又要求護士再加一劑...

還好這個護士心腸好...又給了我一劑...感謝她...

不過這時的痛已經很難壓住...只是減輕而已...

上產枱...

在產枱還是一直不停的要用力...偏偏我又不爭氣...進展太慢...

兩個護士在照顧我...陪我用力...壓肚子..@#%...媽的...還是很痛耶...

終於醫生來了...看到他好開心...終於可以生了...

我用盡全身力氣...終於在00:45分把希希生下來...

奇怪...這次比較不激動...護士抱來給我看...

只記得跟東東剛出生好像...嘴巴好像也蠻大的...

這回老公沒能進來...因為隔壁有別人...便宜他了...


嚴格來講...生希希時因為好心的護士...讓我少痛了點...

不過後來的子宮收縮....好痛啊...真的比第一胎痛....

想到我兩胎都自然產...給我自己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