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巴黎戀人

2007032318:53






我的韓劇日記荒癈太久了 真是對不起 進度太慢了
巴黎戀人我最~~最~~最愛的韓劇

現在介紹大韓民國最有魅力的男人-啟柱哥OBA-朴新陽有點太誇張了

 

當初看到預告 心想男主角又老又醜 怎麼看得下去
原來 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個啟柱OBA 幽默風趣 多金多情
尤其他的笑容 迷死人差點讓我這個歐巴桑走火入魔
常幻想我就是那女主角-苔玲 連作夢也會笑

 

 

還好這齣戲沒像咱們龍捲風及霹靂火演了上百集 不然可招架不住
是不是太花痴了 我承認啦  這樣生活才不會無聊
劇情內容就不多提了 愛看的人都知道啦每次重播 百看不厭

 

 

倒是要提一下男2-的李東健 演修赫改頭換面 鹹魚翻身 一砲而紅
初登場 蓄鬍頹廢 變身後 英俊挺拔
戲裡悲情的他 也奪走我不少眼淚

 

至於女主角金晶恩 哇 這個苔玲的角色 開朗 不服輸 相當討喜
她也算鹹魚翻身啦 之前在愛上女主播演配角劉永希 巴黎戀人讓她變身女主角
她的小外套 也帶動當年流行 我也敗了好幾件

 

 

這是那年SBS年度大賞兩人出席的照片 金晶恩好美

 

ps:格友有提到結局爛 就是說啊 還真的很令人錯愕捏
  原來女主角是個作家 這算是她幻想寫出來的故事 哇哩咧編劇有點頭瞉壞去
  可是因為前面太好看了 就不去計較了 我都假裝沒有結局那一集
  還好最後兩人有相遇 重來一次的劇情 就自己想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