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1號店

2008011522:07

 

 

來杯coffe吧~

好久沒po韓劇日記了。 身為歐巴桑的我,依然天天收看。

韓劇的劇情,還真是夠老套。 可是,我就是愛看,沒辦法,吃飽閒閒咩。




 

 

 

最近,本人常光顧咖啡王子1號店。雖然,我不喝咖啡。

這家店,真的挺有味道的,裡頭還有向日葵壁畫。

男主角愛上以為是男的女主角..........這劇情挺逗趣的。 劇情就快進入高潮囉。

 

可愛的女主角尹恩惠,這回中性登場,有別葡萄園之戀的造型。

我阿計說她來台很跩,耍大牌,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男主角孔侑,長的普普。熊熊看,很不帥。

怪的是,韓劇男主角,就是有一種變帥魅力。

總會愈看愈順眼......愈看愈順眼,突然間........就變帥了。

讓我又想起巴黎戀人的啟柱obba,加油菊花的室長,歐巴桑向前衝的祐燦....)

不過,也是有例外:東森40台那女人的選擇裡的男主角,我很用力的看,還是,帥不起來。

 

 

 

 

第二男主角,原音超感性,我喜歡他的聲音。歐巴桑就是歐巴桑,連聲音也哈~

其實,戲演到這裡,喜歡他多於男1,因為跟我一樣,戴著黑框眼鏡,超有氣質的。

 

第二女主角,是挺美的。嗯,偶個人不太喜歡。歐巴桑都不喜歡美女啦~

吼,她的右邊頭髮,一直掉下來,她就一直用手撥,快讓我受不鳥了。

要裝嫵媚還真累啊,真想幫她用夾子夾起來。

 

 

 

 

這回,緯來聽到觀眾聲音囉,半夜時段原音重現

男女主角聲音,變的超有磁性,看了,真有fu喔~

看白天重播時,聲音兩極化,真想吐血。

 

 

 

這篇文章,很混。

沒有分析,沒有比較。

只是記錄2008年的1月,

我正收看咖啡王子1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