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韓星自殺

2007021110:55

當年鄭多彬來台照片!            

相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女藝人鄭多彬上吊身亡

 以韓劇「屋塔房小貓」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鄭多彬,昨天驚傳在男友的公寓內以毛巾懸樑自殺身亡,經初步瞭解,她可能因為承受不了在演藝圈逐漸被淡忘造成精神和心理的雙重壓力,才走上尋短的不歸路。

   今年27歲、原名鄭惠善的鄭多彬,昨早被發現身亡。她的男友表示,前晚鄭多彬到他的寓所時已經喝得酩酊大醉,沒想到昨早醒來,竟發現她已經死在浴室內,他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指出,目前未發現鄭多彬的遺書,也沒有他殺的跡象,目前正進一步調查死因。

   鄭多彬提早結束生命震驚各界,據悉,她自殺原因疑是演藝事業遇到低潮,2005年8月,鄭多彬與原所屬公司之間發生法律糾紛,在演出2005年9月的「那年夏天的颱風」之後,一直沒有新的戲約才會想不開;警方推測,鄭多彬的自殺與工作壓力有關。

   韓國媒體指出,鄭多彬在身亡的前一天,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以「結束」為題,文中寫到「快煩死啦,氣憤得快要瘋掉,我已經迷失了自我,我到底是誰?瞬間,渾身如觸電般顫抖著,恢復了安寧,上帝來召喚我了,用愛來包容一無是處的我。」由此可見她近來一直處於恐慌不安情緒當中。

   亦有說法指出,鄭多彬前年被質疑接受整容手術,人氣就開始下滑,不少韓國網友認為她的鼻子和眼睛等都動過手腳,當時鄭多彬也很苦惱關於她的整容傳聞;鄭多彬2000年以SBS的喜劇「錢.COM」出道,同年在電影「銀杏木床2」中扮演崔真實飾演角色的童年時代,因此被大家稱為「小崔真實」。

   鄭多彬與金來沅、金載沅先後在「屋塔房小貓」、「嫂嫂19歲」合作,她開朗、清純的鄰家女孩氣質,受到台灣韓劇迷的喜愛,2004年還與宋承憲主演電影「那小子真帥」,同一年,她首度來台宣傳「嫂嫂19歲」,聽說台灣有很多小吃,她當時還特地前往公館進行一趟美食之旅。

   去年7月,鄭多彬二度來台宣傳新劇「那年夏天的颱風」,性情中人的她,因為愛吃鳳梨蝦球,用餐時還連點了2盤,緯來電視台工作人員帶她逛夜市,她也買了許多糖果帶回韓國,像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鄭多彬自殺消息昨傳到台灣後,令不少影迷震驚,而鄭多彬是繼李恩珠、歌手U;Nee之後再傳不幸的女藝人。

FROM:中時電子報

 

因為我愛看韓劇,對鄭多彬當然也有印象。

她的”屋塔房小貓”與”嫂嫂19歲”都不難看!

 

一開始對她真的沒什麼好感。拍謝!

總覺得長像平凡,怎麼會當主角。我麻吉更毒,直接說她醜!

不過戲裡的她挺可愛的,一齣比一齣耐看,有感受到一點魅力!

她都跟帥哥搭戲耶!除了金來沅,金載沅!還跟大帥哥宋承憲演電影!

 

被質疑整容,有那麼嚴重嗎?韓人整容一堆,有什麼關係。幹嘛想不開啊!

那個”老天爺給我愛”女主角尹晶喜,整形前嚇死人!還有很多咧...

沒戲接,還有機會啊!自殺真是不值得!

 

曾經來台的她,倒也挺順眼的,也可以說甜美可愛!

唉!她選擇走上這條路,祝她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