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我好不好---初識元彬

2006122221:07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愛看韓劇...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人的運動精神....呵呵...

而且儘管韓劇劇情老套...但我就是愛看..我老公都受不了..

說起看韓劇的歷史....那已經是將近10年前的事了...

吸引我看的人就是"元彬"...這是他在這部片子裡的造型...



當初韓劇還沒入侵台灣...我家的第四台竟播起韓劇來了....

片名叫"愛我好不好"..是齣校園劇...感覺不是那麼好看的樣子...

突然間看到一個長髮男子...哇...好帥...是誰...很像木村拓哉耶...

為了元彬..我每天收看...劇情真是不怎麼樣...每天只是等待元彬的鏡頭...

那時看到他就特別興奮耶...那齣戲演了還蠻久的...

但因為主角太多...元彬出現的機會也有限...但就這麼"煞"到了他......(待續)

PS.後來發現另一個男主角是"李東健"....那時蠻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