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藍色生死戀...元彬再現

2006122611:07

當我煞到小彬彬後..忘了過了多久..

八大開始引進韓劇...熱打"藍色生死戀"...韓國片名"秋天的童話"

裡面有元彬...哇...真是叫人興奮啊...熱情的我當然也是準時收看囉....

但他並不是跟女主角配對...宋承憲明顯戲份較多...害我有點小失望...

元彬剪了短髮...比起愛我好不好的角色MAN了許多...當然也是帥到不行..

藍劇的劇情有點悲傷...快樂時候不太多...

男女主角的苦戀...男女配角的無奈....

動人的背景音樂與歌曲...搭配唯美的畫面...

有時讓人不自覺沈浸在一種浪漫與悲傷的氣氛裡...

叫我看得有點喘不過氣.........而後就在男主角被車撞到後劃下句點....

PS...

當初看預告時...覺得怎麼女主角宋慧喬不怎麼起眼...但愈看愈有味道...超美的啦...後來就爆紅啦..

至於宋承憲...印象最深的是...他那兩條像毛毛蟲的眉毛.....

這齣戲讓3人都大紅大紫....也打開韓劇在台灣的市場...........(待續)

(以上所寫...純為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