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to 1 ~ 用餐去

2008050912:52


 

 

 

 

 

逛完園遊會後,拜訪這家19 to 1餐廳,又見地中海風格。

看它的門面,令人心矌神怡,讓我一度捨不得進去捏。

 

 

 

一進到餐廳,哇,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希臘式拱門,搭配藍白色調,真的好像到了希臘。

 

 

 

桌上搭配鮮黃色餐巾,呵呵,真是美麗。

坐在海灘椅上用餐,累了躺一下,不錯捏。

 

 

靠窗部分,設計搭配大紅色座椅,呈現另一種風情。

餐廳光線明亮,有像有愛琴海邊用餐,很浪漫。

 

 

 

不可不提的,中間有一個噴泉造景。

如果心血來潮,可以下去泡個水喔。(當然是開玩笑)

 

 

 

 

 

哈,介紹一家餐廳,好像太多廢話了,不夠專業啦。

拍美食,PO美食,經驗不多,請見諒~ 大家隨便看看。

 

 

沙拉-有3種醬選擇,這個優格醬,吃的不太習慣。 

 

 

前菜-好吃唷,只可惜還不夠塞牙縫啦。

 

 

牛肉蔬菜湯-不錯喝,但還是南瓜濃湯味道卡讚啦。

ps:小朋友都會送一碗湯喔,不用分大人的喝,連希希都有份。

 

 

雜糧麵包-好吃啦,更讚的是吃完可以再續。 愛吃麵包的小朋友,賺到了。

 

 

主餐-海陸組合。我點霜降牛排,搭配鱈魚。

 

 

牛排一還算好吃,七分熟,還是有點老,應該六分熟會更好。





鱈魚-很好吃。可惜,我只吃了幾口,其他都給東希軍了。

 


 

法式羊排餐-朋友點的,看起來不錯吃。

 

 

法式烤布丁跟奶酪,還有飲料。

 

 

 

呵,我不挑食,除非是超級難吃,我才會嫌棄~

所以,我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造景又好,下次會再光臨。 

整體還算滿意,同行的朋友,已來過好幾次,ok的啦。

 

 

 

 



 

19to1,在民族路特力屋的2樓,停車很方便喔。

忘了提,小朋友的餐具,色彩鮮豔,可促進食慾。


 

 

 

 

 


 

 

 

來點有人的照片。

東東跟rita,也算青梅竹馬,姐姐上小學去,兩人都掉下門牙,哈哈。

小fanny,大希希7個月,不愛吃東西,沒多久就睡著了。


 

 

 

希希吃的很高興,一碗南瓜濃湯,一個人喝光光,已經有用圍兜,還是吃的滿嘴。

因為逛完母親節園遊會才去的,又餓又累。 有損形象,看過請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