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均一價200

2008062213:21


 

 

 
 
 
 
 
 
 
97.06..20

我很少PO餐廳,因為我不太挑,怕介紹出來變成地雷。

那天中午到自由路上的定食8去用餐,覺得還可以啦,雖然有些網友評價不太好。

店家強調15分鐘未送餐,就免費耶,可惜~沒享受到。(當然,人家早有準備囉)

 

 

 

 

定食8,顧名思義,有8種定食,上網查了查,才知道還挺流行的。

有生魚片,醬燒中卷,蒲燒鰻,鮭魚,照燒牛排,炸蝦天婦羅,鹽烤鯖魚,里肌肉豬排。

一律200元,不用服務費。

 

 

 

我們點了照燒牛排跟炸蝦,還不錯。(我不挑咩~) 下回想點生魚片或豬排。

炸蝦人氣挺旺的,別桌幾乎都有點它。 其它配菜:茶碗蒸,香菇,蘿蔔,甜點。

 

 

 

飯跟湯,採自助式添加。大食客,照過來。 還提供一堆醬。

沒吃飽的人,可以加白飯拌某種醬,加上葱花,包你吃很飽。

味噌湯裡的料,還算不少,不夠,再加海帶芽跟葱花,不過,那天的湯鹹了點。

 

 


 

希希也吃的很開心,愛喝湯的她,喝了不少唷。(我加了點白開水~)

可是...........發生了一件怪事~

 

 

 

哎唷喂呀,這湯匙.....竟然......缺了一角~ 

 

 

印象中,服務生拿餐具來時,是完整的。(因為覺得小木湯匙可愛,我有拿起來看一下。

不知道大頭希有沒有吃下去,老公淡淡說:吃下去也不會怎樣啦~ 

說的也是,應該會拉出來吧,我想~

 


 

定食8是爭鮮關係企業之一。

高雄分店:自由路跟明誠路口眼鏡行的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