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的家--廣告時間,義大利麵餐廳在港都,歡迎光臨

2007061521:43

 

 

 

白浪滔滔我不怕 掌起舵兒往前划 撒網下水@#$ 捕條大魚笑哈哈

看清楚了嗎 這是條大魚喔 前面的燈是它吐的泡泡~ 可愛吧


 

 

這條大魚 是前同事開的義大利麵餐廳~ 叫大魚之家~(高雄朋友,要記住喔) 

地中海式的風格 清新自然 踏入店裡 彷彿聞到海洋的氣息~ 真的

 

 

我好愛天花板上那條大魚 超美麗的~

同事說這些設計是他們的構想 再請設計師協助而成~ 

不會華麗不實 真的挺清新的~

 

 

整間店給人感覺相當舒服 擺設簡單 小而美啦~

我同事掌廚 紅醬白醬青醬都有啦 平價消費 高貴不貴~

 

 

這牆上的畫 是同事弟妹畫的~ 不錯內~ 

聽說學美術的 不僅可省下裝潢錢 也超符合店內風格

 

 

店內窗明几淨 配色柔和 我也給它拍的過癮~

 

 


 

 

這間餐廳跟我同事的人一樣親切 他是個古意歐吉桑 之前跟他算是二度同事~

醬算下來 認識也快10年了~ 

有一陣子 我們還坐隔壁 他也常聽我吐苦水~

因為他年紀較長 我們都叫他哥哥 是個標準的好好先生

去年哥哥也在裁員之列 我們都替他感到難過與不捨~

還好~ 他找到事業第二春 今年四月開張

吼~ 這個哥哥也太古意 開餐廳都沒通知~

還好有人知道 陸續前往敍舊~

週二去光顧 哥哥竟問我生了沒 廢話 他都離開一年了 我當然麻生了~

 

 

 

 

哈哈 我不愛吃麵食 但卻愛吃義大利麵~

以後有空要常去看老朋友~  港都朋友們 有興趣的一起來喔~

 

大魚有話要說

 

大魚的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93號1樓

(長谷大樓旁巷子進去)

電話:07-380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