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時間

2009011123:07









上週六天氣超冷,可憐的小朋友,還要早起補課去。

先享受後補課,寒流湊熱鬧,時機真是巧。

放學吃完飯,外出放風,到小小公園遛遛,關在家裡很久了。

還好白天有太陽,稍微減緩了寒意。

 

 

 

 

搞笑龜毛東,嘴巴,就是閉不起來。


 


 


 

 

大頭狗~東。

 


 


 


 

還是....不看鏡頭,比較可愛。

 

 

 

 

吼,說到這個東東,不得不唸一下。

這時期的東東,很好動,很調皮,很白目.....去到哪被唸到哪。

可能身旁都是女孩子,總是凸顯他的皮,樂樂就比他穩重多了。

上學忘東忘西,不是課本沒帶回來,就是忘了鉛筆盒.....。

這些最基本的動作,都沒做好......。

 

 

 

阿東哥每天在家,無時無刻都被我唸,唸到我抓狂就開打。

他阿嬤也很會唸,回娘家,我阿母也唸........

這樣說起來,好像是眾人嫌,真的很可憐,真希望他快點轉性。

加油,阿東哥。早日長大,擺脫幼稚。 

媽媽我真的不想再打罵了啦。

 

 

ps:其實東東也有優點啦,礙於版面,就不提了。

 

 

 

 

 

 

 

 

 

 

那天我拍東東,東東拍希希。

 

 

 

以下是東東的作品:

 


 


 

 

這張,不錯看。



 

拍些"意境"照。

 

 

 

開啟"小花"模式....。

 

 

 

 

來張自拍。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