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來搗蛋

2007101021:42


 

希希OS:我金袂爽!什麼999,888的,害馬麻不能留言啦。

 



上星期999就常來攪局,沒想到,颱風過了,999變本加厲捏。

週一上班時,就對我熱情招手.........

剛剛,才逛了皮皮媽,樂愛媽,雪蕃茄等3到4個格友,就又中招了。

我真的要抓狂了啦.......

是怎樣,我最近被奇摩列為拒絕往來戶嗎

我又不是只回一句話,沒理由當我在灌水吧。

我也都至少隔個兩分鐘才按確定啊,到底是花生省魔術啊。

吼,終於體會到格友小雪的心情,奇摩子不太好捏。

 

 

 

 

希希OS:奇摩,奇摩,你再這樣,我要生氣囉。


 

 


前陣子休假多了,想說休息一下再出發。

沒開機的日子,多了份悠閒,可是也挺無聊的。

重新振作時,三番兩次碰上999,根本沒輒。

最近,公司主管明示或暗示:同仁上網太沒節制,可能也要小心點了。

 

 

 

東東OS:我在左營萬年季表演很賣力,可是馬麻沒心情PO文。

 

 

東東的貓熊班,因為畢業才藝表演優秀,上星期被派去參加左營萬年季開場表演。

因為市長也有到場,所以各大媒體都去採訪說,東東還上了電視新聞捏。

靠老爸關係,鏡頭很大一個喔。 不過,我沒看到,只有他阿嬤看到啦。

那天,太陽公公超熱情,小朋友快被曬昏了啦,東東全程結屎面。

 

 

 

 

希希OS:後會有期,我很快就會回來。

 

 

不曉得格友有什麼撇步,可以消滅999這個鬼東西~ 

在此鄭重呼籲999先生或小姐,不要太愛我啦,我都是兩個小孩的歐巴桑了。

唉,我還是會振作,有空就去格友家走走,突破萬難,風雨生信心啦。

這篇要快點PO,不然等會兒連PO文章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