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

2007090122:06

 

 

 

我,是個狐狸精。一個專門破壞別人幸福家庭的狐狸精.....

我熱愛我的工作,從入行以來,成果豐碩。至今還沒被抓包過。

 

這次我釣上的對象,是一個其貌不揚,心地善良的歐吉桑。

眼睛小小,鼻子大大,反正不是帥哥型就對了。

雖然內心有點罪惡感,但仍敵不過我狐狸精的本性。

 

今晚,我們約好餐廳見。嗯,這回想跟他要一個限量LV包。

我特地梳妝打扮的明亮又動人....(嘿,狐狸精都要這樣吧!)

沒多久,他出現了,我正想露出我慣有的甜美笑容跟他打招呼,

突然看到後面,跟了一個女人。煞時我的笑容凍住。

我心想:不會是他老婆吧。難道我跟他的關係被抓包了。

 

他們倆一前一後,迎面向我走來,我故作鎮定。

他老婆微胖,戴著眼鏡,看起來和藹可親,好好老婆一個。

我這隻狐狸精,內心羞愧不已。我的心,砰!呯!的跳著......

 

 

 

突然間.......

她,噗咚一聲向我下跪。接著,號啕大哭了起來。

當時的我手足無措,嗚....嗚.....嗚.....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啦。

煞時,她眼露凶光,原來她笑裡藏刀啦。

從她胖胖的腰際拿出一把........西瓜刀.......迎面向我砍來......

啊~~~~~~~~~~~~~~~~~~~~~~~~~~~~~~~~

 

 

 

原來,只是夢一場。嚇死我了。

還好,我尿急,才會讓劇情急轉直下,被迫清醒,不然可能下場更慘。

狐狸精這條路,走久了,終會碰到母老虎發威的一天。

我,決定轉行,再也不敢當狐狸精搞破壞了.....

 

 

 

 

 

樂愛媽來創作  隨便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