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的不得了

2007050120:53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祝所有勞工 福氣啦
母親節快到了 找到一張卡片 祝所有媽咪母親節快樂
這張卡片看起來可真古老 哈哈 原來內藏玄機


將...將...裡頭有人簽名。 是啥咪人咧...
是古早時代職棒兄弟象全員的簽名
看到盜總林易增了沒 還有李居明等人
還有洋將鄧肯 字寫的不錯捏 但很多人現在已不見企

 

當然 還附贈一顆貨真價實的簽名球(中間那一顆)
王光輝 黃廣琪 陳憲章等人都貢獻了一手

 這是樂愛媽阿計當年在波蜜上班時 因為波蜜贊助兄弟 於是就邀他們宣傳囉
 所以就幫我爭取到這份簽名卡片加簽名球

我有另外兩顆簽名球 右邊是目前當紅炸子雞陳致遠 左邊是楊松弦

 

 

其實看職棒 最早是被味全龍球員的美色所吸引
後來認識了我家小柳先生 結果跑去混兄弟 一混好幾年
那時心中納悶 為何兄弟球員都是 怎會有那麼多球迷
哈哈 後來也上癮啦 他們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啦

當年為了省錢 都麻去台北市立棒球場排學生票 一站最少也要半小時
不過只要看兄弟的比賽 那種熱絡的感覺 排再久也值得啦
即使看到全身因為流汗而黏答答的 大家也不會排斥
興緻來時玩個波浪舞 好不快樂啊
還記得那打赤膊的啦啦隊兄弟 好樣的
現在不知還有迷有在球場搖旗吶喊 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啦

 

現在因鋒仔關係 比較愛看拉妞暴力熊的比賽
感謝陳金鋒回台 帶動台灣職棒 希望大家親臨球場支持

 

 

想想過去 再看看現在
上班休假時間不固定 去球場的機會變少了
東小弟小時候也去看了幾次球賽 
等希小妹再大一點 也要到球場重溫舊時回憶

 

 

還記得這封面嗎 2001年世界盃中華隊拿下第3名 真是令人振奮
看鋒仔一臉興奮高舉雙手的表情 真爽
那年也造就了張誌家阿甘等不少英雄
每次看到這本雜誌 不自覺要唱著任賢齊的"再出發"
雖然現在有些人事已變

 

 

哈哈 找到一張壓箱照 我家小柳先生與曹錦輝的合照
那年小曹要進軍美國職棒前 老公企採訪他
瞧小曹英俊挺拔 架勢十足看我老公臉都紅了
最近他在道奇的比賽 表現還不錯 繼續加油

雖然沒有王建民的相關東西 不過我有吃他代言的麥當勞餐喔
帥帥建民當然也要加油 雖然兩敗 沒關係啦 愈挫愈勇

 

 

難得我有棒球王子的簽名 很有紀念價值
多年前在台北金石堂曾偶然遇到他 趕緊拿出名片給他簽名
真的挺帥的 祝福阿雄
可是家裡沒有掃瞄機 實在拍不清楚 
上面是廖敏雄的簽名 下面是捕手白昆弘湊合著看吧

 

 

 

這是我的第100篇文章 跟別的格友比起來或許慢了些
雖然我愛搞笑 感謝來來往往的格友不嫌棄 願意駐足觀看
今後還請各位格友繼續支持 有空來泡茶
支持棒球運動 大手牽小手 大家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