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園遊會

2008050621:05



這是我。

    東東眼中的麻麻,長頭髮,戴眼鏡。

    老師之前跟我說,東東把妳畫的很像~~ 原來這樣就叫很像啊。 

    對啦,重點都有畫出來,好啦,真的挺像的。

    可是,我可是沒有飛機圖案的T恤,扣分。

 

 

我嘴巴那條線,是有玄機的~

將將,親到了。 這是愛之吻捏。 (學校真愛搞怪。)

 

某天,東東跟我說:媽媽,妳不要戴眼鏡比較漂亮。

哈,沒辦法,年紀大了,不想再戴隱形眼鏡,粉麻煩,東東,對不起囉~~

 

 

 

97.05.02  東東的幼稚園辦了母親節園遊會。

      去年沒參加到,今年最後一年,總是得去看看。

    學校發了100元園遊券,不花白不花。

 

 

 

呵呵,其實就是小型夜市啦。

    投九宮格,抓汽球,戳戳樂,打彈珠......。反正,就是那些玩意兒。    

(在這裡,要大大稱讚相片中那文淑老師,兩個小時下來,不知道蹲撿多少回,體力真是讚 啦,代柏克來歌頌一下她。 不過,聽說這攤位賺了不少,恭喜~

 

 

 

希希帶著愛睏面,也去湊了熱鬧。

    看著哥哥玩,也很想參一腳。

 

 

 

 

東東最有興趣的就是這一項:抓汽球。 

    選汽球,然後踩破,裡面有小紙條。呵呵~

    東東為的就是玩具啦,來來回回玩了四次,真是夠了。

 

東東沒有要求再買園遊券,我也就作罷。

遇到東東同學家長,她說多花了好幾百。 可是,我並不覺得有那麼好玩捏。

 

 

 

 

 

那天,最讓東東玩到瘋狂的就是這個了。

    看相片,好像在踢足球?還是玩飛盤?



 

 

 

 

 

 

 

其實.............是在追泡泡啦,是追不是吹喔~

     一人吹,3人追,玩到快瘋掉。

 

 

    有這麼好玩嗎?

 

 

    隨便啦,開心就好。

 

 

 

 

這時的希希,在幹麻捏?

    她正思考著,以後到底要不要唸這家幼稚園。

    麻麻我也在考慮啦。


 

哈,拍謝,希希露尿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