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比一比

2008041908:47


 

 哈,拍謝,還有一篇要上。 這幾天不在家。

這回,到台中科博館旅遊,我的樂愛阿計,特地為我送午餐來。

東東與樂樂,又小小相會了一下,兩人在科博館前比劃了起來。

 




 

 

兩人拿著麥當當的柯南玩具,拍照留念。

 

 

 

 

 

 

 時間,給它回到3年前........。

東東第一次去台中科博館,看到恐龍,還是會怕怕。 拍照表情,都不怎麼優。

 

 

還是跟樂樂小表妹在一起最快樂。

 

 

 

94年6月,去台中找阿計玩,第一次去科博館,好好玩。

 

 

 

 

 

 

 時間,再給它回到2年前........。

我懷著希希,挺著5月大肚,坐火車到台中找阿計玩。

 

 

 

東東對恐龍念念不忘,身穿恐龍衣再遊科博館。

 

 

 

等待時間,還是來比劃一下。

 

 

 

跟恐龍靠的挺近的,有進步。

 

 

那回,拍了好多合照,現在看起來,真有意思。

 

 

 

也去看了立體電影,印象中比今年好看。

 



 

累斃的兩人,勉強的擺著pose。

 

 

 

 

 

再看一次東東樂樂進化史。 

 

94年6月   樂樂3歲      東東4歲          

 

95年7月       東東5歲      樂樂4歲             

 

97年4月    東東6歲      樂樂5歲        

 

 

 

 

 
 

 

 

我本人順便也來比一比。        

 

馬麻我,永遠都是2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