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獎狀

2007112323:12






 

96.11.10 

高雄市96學年度健身操比賽,柏克來~得了幼稚園組第一名。

龜毛東東,得到第一張獎狀 嗯,果然沒辜負柏克來這響叮噹的名字。


 

 

這回,由大班同學出征,每班選出8人,共24人參賽。

東東因為之前才藝表演吆喝的夠大聲,被老師相中。 

比賽那天,老師幫他們做造型,這回走龐克風,超酷。

原來,龜毛東東也有man的一面。

 

 

學校為了比賽,規定這些小小選手們每天8點要到校練習。

這可苦了我,所以東東常缺席,被老師叮嚀好多次。 

我也沒辦法,實在爬不起來啦~ 還好比賽有順利完成。

 

貓熊班參賽小選手開心合照。

 

 

哈哈,領獎狀了。除了獎狀,還有個小奬品,是蠟筆,東東一度以為是玩具。

參賽選手還有獎勵~吃肯德基跟麥當勞 

這個獎勵,東東就開心了,因為,又獲得了兩個玩具。

 

 

 

 

很慶幸東東可以參加這次活動,這也算是正式比賽,東東應該無形中收獲了不少。 

至少知道比賽得名可以吃麥當勞拿玩具,大伙就更賣力了。(我是指東東啦~)

 

 

謝謝貓熊班文淑老師與淑琴老師,花費心思訓練。

那天,我沒到場觀賽,感謝老師幫忙拍照,讓我可以記錄下來。

 

小朋友會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