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柴山,很過癮

2007112823:30



 


96.11.24 星期六


我們一家3口,爬上柴山,享受山林洗禮,挺痛快的。

龜毛東第二次爬柴山,上回他老爸帶他爬過一次。讓我讚賞不已。

上回,雖然有爬上去,回家後累斃,之後,大喊不敢了, 週六再度挑戰。

 

偶本人本想在家裡顧希希,這樣就不用去爬了。  

實在是太久沒運動了,有點懶.......(其實是怕途中暈倒,鬧笑話~

無奈,東東一定要我去,因為老公跟他說:媽媽一定爬不上去。

所以,就麻煩婆婆照顧大頭希,硬著頭皮上路囉。(其實,我是信心十足的啦~

 

 

 

 

雖然我去過阿里山,(大家都去過~) 爬過半屏山,(有很厲害嗎~) 

嘿嘿,我還爬過萬里長城,(這個可以說厲害了吧~

可是我依然懷疑自己現在的體力。 太多廢話了,出發吧。

 

 

現在的柴山,都是步道跟樓梯,還不難爬。會累會喘是一定的,要一步一腳印。

只是有時候的樓梯........好長好陡,真是累死人啦,要一鼓作氣,勇往直前。

為了不讓東東失望,我認真的調整氣息,還好,一路上沒昏倒。

東東也很努力的走著,途中也休息了不少次。

 

 

呼~呼~ 就快到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最後一關,由上往下看,還挺高的。

到了這裡,好像有股助力,因為目標就在前面啦,衝衝衝~衝衝衝~

 

 

就這樣,爬到了終點雅座,哈哈,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好感動捏,我竟然爬得上去。

流了一身汗,說不出的舒服。大伙排排坐,遙望遠方真開心耶。

老公端來熱呼呼的麥茶,好好喝唷,感謝那些義務提供的熱心人士。




 

 

一隻可愛的小松鼠,被洋芋片吸引過來,吃相超可愛。

 

 

嘿嘿,台灣彌猴出現,有吃的,他們怎會錯過啦。

吃洋芋片,吃科學麵,還搶走客人手上沒開的乖乖.........

沒辦法,都被山友給慣壞了,愈來愈凶囉。 最好還是別餵食啦。

下圖中間那兩張,我很喜歡,看起來可愛又溫順。(雖然只是假象~



 

下山途中,東東也累了。

一臉無奈~ 振作,振作。 不能笑,龜毛東能爬上去就很厲害了啦。

 

 

還是看看上山前的英姿好了。 

神奇的是,隔天我跟小柳爸的腿都有點痠痛的感覺,東東竟然不會。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可能,他在學校多少有運動吧~

 

 

下山後的對話:

小柳爸:下回再來。  龜毛東:好啊!  懶惰媽:嗯..........好吧~(愛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