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棒球

2007012111:09

92年4月18日去看棒球...

      看...我手上有加油棒喔...我家還有興農及拉妞熊的唷...

 

加油棒快比我還大囉...

 

背後是澄清湖球場...很美喔...大家有空去看看...

 

那天阿公也有去...跟PINKLY合照...

 

這是我的棒球裝....秀一下....好像剛哭過...忘了...

 

這是91年去的...那時的東東還不會走咧....

 

瞧他認真的模樣...看錯邊了吧...

 

原來後面有如寶姐姐...還有乾爹與乾媽...


 

看我的左手指...意思是球賽很好看啦...謝謝收看!!!

 

因為爸比是棒球迷....小時候帶東東去看過幾次棒球...

有幾次有帶相機...真是難得的畫面...

後來因爸比上班忙...媽咪休假少......就較少去了...

等今年球季開始...再來去吧!!!把小希希也帶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