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頑皮世界看動物

2007110613:35


 

 

 

96.10.27,到頑皮世界動物園一遊。

大人,480元,小朋友,380元(100公分以上)。 比起木栅,貴了好幾倍。

94年去過一次,那時東東還不用錢錢,小孩長高了,去到哪都要花錢。

 

 

很喜歡這張小柳爸跟兩個小朋友跟天鵝合照的感覺,跟天鵝好像是一家人。 

 

 

還不會自己走的大頭希,去了也看嘸啦,清醒的時間依舊結屎面居多。

不曉得她看到這些動物,有啥感覺。我看就是想睡覺而己啦。

 

 

東東花了50元騎迷你馬。

那一圈........還真一圈啊,有騎到一分鐘嗎,我很懷疑。

特地抱希希上馬跟哥哥合照,等以後再來,希希就可以自己騎了。

 

 

哈哈,騎駱駝,真的很好玩喔。

上回來有坐,奇摩子很好,這回可不能錯過。

一個人也是50元,值得嘗試。

駱駝要起身時,好刺激捏,站起來高高在上,挺過癮的。

 

 

長頸鹿,還是很漂亮。 這回多了一隻小的,大小在一起,超美麗,我好喜歡。

東東連爸爸抱他跟長頸鹿合照,也會怕,真會假捏,真是膽小東。

 


 

 




這回最不滿意的就是.......

入場前,有一張蓋章的單子,說是小朋友集完每個動物園區的章,可獲紀念品

東東很興奮,還叫我不能作弊,努力蓋啊蓋.................(還好,我有偷蓋幾個。)

結果.........換來一張結業證書....... 東東氣的......... 


 

上回來還有一枝鉛筆,這回連鉛筆都省了,太誇張了。

小朋友那麼努力的蓋,只是要一個小獎勵,要證書有啥路用啦。

在此鄭重呼籲頑皮世界,換個紀念品吧。

希望多年後再光顧,不要再給證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