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黃國倫

2007110919:59

 

 

 

 

月初去逛百貨公司,竟給我遇上了"速ㄆㄦ愛斗"選秀節目的評審黃國倫。

他正在鏡子前試穿衣服,眼尖的我趕緊跑到他身後,舉手說: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看他樣子,應該是嚇了一小跳。 隨後不急不徐幽默的說:可以,我剛好穿得很帥。

偶馬上把東東希希丟在一旁,請專櫃小姐幫我們拍了兩張相片。

第一張,哎唷喲,老師怎麼結屎面捏。 旁邊的小姐大喊:老師,你太嚴肅了。

第二張,給個面子,兩人作伙小小搞笑。 

可惜 ,他的鬍子加上嚴肅的表情,讓我有點怕怕, 所以沒有對上話。有點懊惱。

 

 

其實之前對黃國倫實在不熟,只知道他有出過專輯。

之後在康熙來了看到他,與小S常有精彩對話。 當時留著貝多芬頭的他,笑點還真不少。

後來才知道王菲的我願意是他寫的,是向上帝禱告時作出來的曲子,突然覺得很神聖。

黃國倫,早就是個大製作人跟創作者,偶真是後知後覺,失敬失敬。

其它膾炙人口的歌曲,有味道,不要對他說,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眼淚.....等等。都超好聽的。 

電視上的他,時而幽默,時而感性。"速ㄆㄦ愛斗"節目,我個人覺得他講評挺專業的。

hi,大師,下回再碰面,咱們再好好聊一下,不要再結屎面了,偶會怕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