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希樂愛~作伙去企逃

2007050721:13



哈囉 我是龜毛東 這回我不要再露鳥了 今天要來報告出遊記 保證不搞笑

上週日 我騎機車載我的樂樂表妹去南元農場趴一下

這台車很炫吧 雖然有點掉漆 而且要投20元才會跑 可是我很滿足

話說5月6日 媽咪開車帶我們去台南跟樂愛媽會合 地點:南元農場

樂樂表妹特地梳妝打扮來赴會 我們玩的好開心




大頭希也是特地穿上粉紅衣 戴上髮圈扮女生 可是竟然還有人質疑她的性別

那天我妹妹終於接觸到大地 體驗了草地的奧妙

陌生到熟悉 從無奈到不爽 終於她皺眉了 差一點就哭啦

 

 

身為哥哥的我 趕忙來保護大頭希 並留下兄妹情深

當她的大頭靠在我胸前 噢~有點 但我是查甫仔 不能喊停 我必須用頭頂著

 

 

後來愛愛表妹也想跟大頭希合照 來個姐妹情深

哇 一照之下 大頭希的頭哪算大 小愛的頭才大捏

大頭愛一驚之下 趕緊跑掉 再度去趴趴走 因為她剛學會走 超愛走的啦 真是小貝比

 

出門的大頭希 超級愛耍酷 逗了她半天 還是都不笑

沉思 吃手手 恍神 痴痴的看著我跟樂樂 真無奈

好里加在 我已經長大 不用再當小貝比了 實在太無聊 YA~

奇怪捏 大頭希在家裡很愛笑捏 但出門後 笑容就收起來了

真是個做作的小孩 人家我小時候都不會醬 很隨和的

 

 

我跟樂樂表妹邊走邊玩 偶爾留下美麗合照

想一想 明年9月我就上小學了 要好好把握當小朋友的時光

樂樂表妹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我下回不會愛生氣了

 

 

騎著炫機車 載著樂小妹 徜徉大草原 好不暢快

出遊記報告結束 噗~噗~噗~ 我要再去趴兩下囉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