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希 6個月體檢

2007051010:48


 

嘿~我六個半月大了 頭~也愈來愈大了



 

 

96年4月21日 大頭希滿6個月

因為大頭希上個月感冒 所以5月4日才體檢 

那天打疫苗 希希來不及哭就結束了

 

身高:68公分...成長百分比75%

體重:8.1公斤...成長百分比75%

頭圍:44公分...成長百分比90%

 

 

我笑起來 嘴巴不小吧 偷偷告訴妳 媽媽也醬

 

上個月開始吃米粉 不太好吃 也有了我的專屬餐桌 龜毛哥哥留下來的 

 

歐巴桑水噹噹姐姐們合照 我是不是年輕很多啊 不過沒什麼好驕傲的

 

戴髮帶的我 為什麼還有人質疑我是女生 傷害我幼小的心靈捏 不懂

 

如果沒戴髮帶 再結個屎面 說我是男的 那就算了 還真的有像



 

出去玩 我愛結屎面 其實我是害羞 別被我嚇到了 以後會改進

 

我超愛坐媽媽造的灰零機 我一點都不怕 愈高愈快活



 

大頭希在家裡 真的很愛笑啦

出去玩愛結屎面的她 其實不是她本性啦

誰知她那麼的ㄍ一ㄥ 老媽我可是沒教她醬 

 

到現在大頭希還是 不翻身 不翻身 不翻身 

真是懶到極點 不知道是不是頭太重了 都快七個月了

這次體檢 身高體重百分比都下降了 只有頭....還是一路挺進 

沒關係啦 腦袋裡的東西卡重要 瞧 那大頭宸哥哥超可愛 我要向他看齊

忘了記錄一下 5月初左右 大頭希長出可愛的小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