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的超偶

2008040622:40

 


 

 

  

吼,昨天的台視超級偶像,看得我忍不住要碎碎唸,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歌唱比賽節目。

雖然,這裡有我最愛的評審黃國倫........。人家還曾經跟他合照過說。遇見黃國倫

雖說遊戲規則是製作單位訂的,可是也太太太令人........看不下去了。

先聲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喔。

 

 

 

 

 

從這節目為張芸京跟王雅婷開一個敗部復活後,就有點變調了。

(ps:之前已經敗部復活過一集。那時兩人都還沒被淘汰。

 

雖說之前星光大道為梁文音舉辦敗部復活,也是令人詬病,可是畢竟梁是遭遇超強敵手才落敗。

而,張芸京跟王雅婷,一個是因為忘太多詞,一個是因為掉KEY,都是自身的問題。

OK,既然回來,就回來了。嚴格來說,他們兩個,我是不會討厭啦。

 

 

 

昨天,安排9位踢館者登門PK。(好像很精彩的樣子)

照道理說,PK賽,應該用抽簽決定對手吧。

可是,昨天竟然是由評審指定~~    好吧,政府也沒規定一定要用抽的。

 

超偶幫的第一首歌,楊美玉唱流浪記,咦,不是唱過了嗎。

後來,超偶幫的第二首歌,也唱過......,第三首,第四首....都是~~~

 

啥米,每個人都唱曾經唱過的歌,哪有這樣的啦~ 又不是特別節目。

雖然我個人很不能接受。 可是,政府也沒規定不能這樣,算了。

 

 

 

沒辦法,只能看下去了。

第一對PK,嗯,踢館幫獲勝,應該的。

第二對PK,超偶幫打敗RUBY,已經開始有點怪了。

第三對PK,超偶幫又贏了........

 

就這樣,超偶幫,一路贏到..........最後一組。

藝人組的BEN對上林宗興,我個人感覺BEN言詞間有點不滿,還好BEN的表現出色,功力不減,評審不敢再讓他輸,總算贏了。可是,對手林宗興也得到超高分的,有那麼好嗎。

結果,9位歌手來PK,只有兩組贏。

當然,也不是說來PK的都很強,只是,有點跌破眼鏡。

 

 

 

不曉得製作單位的用意是什麼,要證明超偶幫很強嗎~ 

程度好不好,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 

評審先生小姐,都以參賽者上回唱跟這回唱,來評有沒有進步,哇哩咧。

真是的,又不是輸就會被淘汰,只淘汰一個兩兩,緊張什麼啊。

可憐那些藝人來被糟塌,真悲哀。 或許,製作單位有先安撫過了吧。

 

 

 

 

說到超偶評審,偏心程度比星光幫更嚴重。

雖然黃國倫每回都言之有物,他也是有對某人偏心。 讓我很不是滋味。

(套句甲霸的話:誰叫她是正妹啦。)我們歐巴桑,只能靠邊站。

一向公正又有氣質的陳樂融先生,昨天給分會不會太HIGH了啊,到最後一個,竟然給出9.2分。

超偶評審,對參賽者罵太少了,總是,你的表現很棒,我很喜歡,有進步.....等等。

難怪參賽者不會進步,以為自己很棒,還進步幹嘛。

 

昨天,有一個參賽者,要猜老師給幾分~

對手總分42點多,她竟猜43.4,哇,會不會太自大了,也不懂得尊重對手。

就算人氣高,也不能如此啊,對啦,就是張芸京啦。

 

 

 

唉,雖然看不下去,可是,我還是會繼續看啦,當然也會繼續罵。

看星光幫,偶也是一路罵啦,有罵才會有進步,是這樣嗎~

星光3班,都18強了,這邊還在慢吞吞的進行,唉~

星光3班經過大改造,應該也快進入高潮了。超偶,要振作啊。

 

 

每個禮拜,偶一定會到格友甲霸銀銀家看他寫的自爽文,甲霸先生的文章,讓人看得拍手叫好。

喜歡看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的朋友,吃飽閒閒後,不妨可以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