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2年後

2007111413:22

 

 

 

 

大家好,我是2年前去頑皮世界玩的龜毛東東。  上個月,我再度重遊這地方。 

看了格友媽咪記錄雙胞胎兒子的20年前20年後,真是超爆笑,還重新模擬拍照情景。

現在,我只有5歲半,只能看看2年前2年後的小小差別~ 

 

94年3月頑皮世界。

 

 

 

 那年,黑天鵝,我都不怕牠喔,YA!       今年,只敢跟在爸爸旁邊照。

 

 

 

 那年,比較矮,所以站著照OK。        今年,我長高了,要蹲著囉。


 

 

 

 那年,騎上迷你馬,心兒砰砰跳。       今年,我一個人騎,還抱妹妹合照。

 

 

 

 那年,騎上大駱駝,跟馬麻坐一起。     今年,我一個人坐前面的位置。

 

 

 

 今年,希希妹妹也在那裡拍照。       那年,我也是那樣看天竺鼠的。

 

 

 

 那年,因為沒遊客,工作人員抱小企鵝出來跟我合照,真難得的紀念。

 

 


 那年,拔拔抱我跟大嘴鳥的開心合照。        今年,我發現.........拔拔老了。




 


哈哈,大人老是一定的啦,要想開點。 不然我們小朋友要怎麼長大。

20年後,我們再來比一比。我也要來擺同樣POSE。

還要帶維尼熊拍照,不過到時拔拔就抱不動我了啦,那........換我抱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