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與兩個表妹

2009032722:47






 

 

當龜毛東,碰上~家樂與家愛....

當雙子座,碰上~獅子與雙魚....

 

 

              

 

 

 

東東與樂樂表妹,兩人差一歲。

雖然分隔台中高雄兩地,也算青梅竹馬。

兩人小時候也是會吵架,現在兩人超麻吉的。

 

 

 

 

上個月決定要到台中玩,樂樂用她細細的聲音說:我好興奮。

每天就在數日子,還跟她媽一起收拾家裡。

南庄行~兩人在後座數車車,玩得好開心,回家後,繼續玩撲克牌.....。

可惜,相隔兩地,不然,互動會更多。

 

 

 

 

樂樂被阿計影響,也愛看書,早看過幾本兒童文學了。(字比圖多那種)

睡前看著書的樂樂,氣質加分,讓我印象深刻。

也因此我才會買書給東東,希望跟樂樂一樣愛看書。

 

 

 

 

樂樂今年要上小學,會寫會認的國字一拖拉庫,而且寫得很俐落。

不是我愛損我家東東,跟樂樂一比,真的挺幼稚的。

龜毛東東,要加油。樂樂,也是唷。

 

 

 

              
 

 

 

 

再來,是愛愛表妹。

東東與小愛,難得出現如此和諧的照片。


 

 

 

兩人年紀有差,有點難溝通,加上東東又龜毛,老是愛跟她辯。

小愛老是說自己最乖,東東就愛反駁她:妳哪有最乖。 小愛還擊:我最乖。

然後~兩人妳一言我一語的,就吵起來了~ 實在有點幼稚。


 


 

 

 

哈,抱那麼緊,拍照存證了。(小愛應該是怕摔倒吧)

回頭看樂樂的照片,也沒這樣抱,樂樂的手還放在後面捏。

我跟阿計笑說,兩人這麼會吵,以後會談戀愛。(開玩笑的)


 


 

 

 

小愛目前正值小小孩叛逆期(我自己編的),自我意識很強。

玩具不太想讓希希玩,固執的很。 很多小朋友都這樣啦。

希望下回再到台中,可以跟希希一起玩玩具捏。

 


 

 

 

 

              

 

 

 

可憐希希,沒人理,只好自得其樂。

這篇主角不是她啦,純屬插花而己。


 

 


 

這是懷孕挺肚照嗎~又想靠搞笑來搏版面了嗎。

 

 

 

              

 

 

 

以下小女生合照,也是插花,純屬紀錄。

 



 

 

 

希望小朋友的感情,能持續一輩子。

 

 




 


唉,老是PO那麼多照片,很煩吼,純屬紀錄,拍謝。